我的暑假記趣   6-1 鍾艾芹

   暑假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這個時候我可以好好的放鬆,

也可以好好的休息,甚至不會有人一大早就把我叫起來刷牙、

吃早餐。

   假期裡的某一天,媽媽向爸爸提議說要帶我們去淨園休閒

農場,爸爸原本一再考慮該不該去,但卻抵不過我們再三的

要求和撒嬌,終於答應了。因為淨園高雄,所以我們決定

搭大眾運輸工具去,我們的行程中需要搭火車,然後轉搭捷

運,其他的家人因為太多的行程必須早起而看起來睡眼惺忪,

而我呢?因為太興奮了,完全沒有一絲的疲憊,一路上都很

期待即將要踏上的旅程。

   一進園區裡就看到好多小動物在歡迎我們。我第一眼就看

到一隻胖嘟嘟的小鴨向我走來,可愛極了!我們一路走著,

看到了一大群美麗的紅鶴。接著,我們還去觀賞了其他可愛

的小動物,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非草泥馬莫屬了!

正當我要餵牠吃東西時,工作人員提醒我的手最好不要超越

牠的頭頂,否則會被牠的口水攻擊。哇!那真是有趣又噁心

的攻擊法啊!值得一提的是,淨園的廁所裡有一扇玻璃落地窗

,落地窗裡有許多羽毛艷麗的鳥類,讓我們邊上廁所還可以

邊賞鳥,害我差點上不出來!當然,媽媽也趕快拿起相機照

下了這個有意思的設計。

     雖然最後還是得依依不捨的回家,但是我要感謝爸爸媽

媽,為我的暑假留下了最難忘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7957340 的頭像
    q7957340

    艾芹的部落格

    q7957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